下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2 15:53
睑外翻是睑缘离开眼球、向外翻转的反常状态。轻者睑缘于眼球离开,重者暴露睑结膜,甚至眼睑全部外翻。

  眼睑外翻的病因

  1.瘢痕性:由于眼睑外伤、烧伤、眼睑溃疡、眶骨骨髓炎或睑部手术不当等所造成的皮肤瘢痕牵引所致。

  2.痉挛性:由于眼睑皮肤紧张,眶内容充盈眼轮匝肌痉挛压迫睑板上缘(下睑的睑板下缘)所致。常见于患泡性结角膜炎的小儿,或高度眼球突出的患者。

  3.麻痹性:仅见于下睑,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下睑依其本身的重量下垂面形成外翻。

  4.老年性:仅见于下睑,由于老年人的眼轮匝肌功能减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睑缘不能紧贴眼球,终因下睑本身重量下坠而外翻。加上外翻引起的泪溢、慢性结膜炎,使患者频频向下擦泪,加剧了外翻的程度。

  下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禁忌症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受术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下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武汉美来眼睑外翻矫正常见方式 眼睑外翻矫正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