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鱼尾纹,鱼尾纹除皱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6:42

鱼尾纹的产生原因是怎样的呢?如何防止鱼尾纹的出现?想要去除鱼尾纹就要了解鱼尾纹产的原因,对症下药。那么鱼尾纹除皱术效果如何?手术的过程又是怎样的呢?


如何防止鱼尾纹

鱼尾纹也就是指人的眼角与鬓角之间的皱纹,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鱼尾纹就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明显了,去除鱼尾纹就变得更为困难,所以要想及早去除鱼尾纹,就先要了解鱼尾纹产生的原因。

原因一:胶原蛋白断裂

皱纹、鱼尾纹、眼纹、小细纹都是氧化纹。胶原蛋白易受到氧化因素而损伤,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被氧化、就像弹簧一样断裂,胶原蛋白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因此造成表皮会不均一地塌陷,所以说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

原因二:光老化作用

日光中国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十分严重,它使真皮层内的成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使得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减少、断裂,从而导致皮肤弹性降低,眼角皱纹增多。

原因三:不良生活环境和习惯

不加保护地暴露在干燥、寒冷的环境下,洗脸水温过高,表情过于丰富、夸张,睡眠起居不规律,吸烟等均可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从而加速眼部鱼尾纹的形成。

鱼尾纹除皱术的过程:

1、去鱼尾纹手术在颞部切开达浅筋膜之上、皮下毛囊根以下,做钝性剥离。

2、剥离达眶缘,向前分离范围可到眼轮匝肌外缘。

3、为了消除外眦区过多的皱纹,去鱼尾纹手术可劈开外侧部分眼轮匝肌,向外上牵引,与颞筋膜缝合固定。

4、去鱼尾纹手术要进行缝合切口。


阅读:鱼尾纹消除的方法及效果如何     30岁女人如何轻松解决鱼尾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