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08:59

  提眉术,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眉形,提升眉毛及减少眉眼周围皱纹的手术。眉毛的美丽也可使女性的脸庞更加清丽秀美,如果眉形有了缺陷或者没毛的位置不佳,眉梢下垂,甚至无法通过平时的化妆来遮盖,那对于女性朋友来讲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还好有提眉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提眉术安不安全呢?

  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也是一项很安全的手术,手术方式很简单。上眼睑松弛和对修眉后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考虑做提眉术来让自己恢复美丽和自信。专家在手术之前,会根据爱美人士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眉形。去除不好的眉形,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者只用免缝胶布粘贴。便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同时还可通过手术,提升眉梢和眼角。

  专业的提眉术全程大约一个小时,非常快捷,手术部位包扎四五天之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和疼痛,要注意术后清洁,术后7天内不要沾水。若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同时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要听从医嘱,做好护理,这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

  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手术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正规医院里的医师相对专业,提眉的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