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6:28

提到祛斑,就不得不说说激光祛斑了,它是当前应用得比较多并且比较高端的一种祛斑技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这种方法。不过,为了达到好的祛斑效果以及保护好自身的安全,祛斑前的注意事项一定要了解,毕竟是手术,肯定会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手术前和手术后的准备工作。

  激光祛斑术前注意事项:

  1.激光去除斑方法还应尽量减少外出晒太阳或应加强防晒,包括撑遮阳伞、戴帽子或外涂防晒霜等。

  2.精神愉快,乐观开朗。去斑在应用中可能会由于情绪抑郁可以诱发或加重斑,因此,应维持愉悦乐观的心情。

  3.少吃有光感作用可以加重斑的食品,如黄泥螺、芹菜、灰菜、油菜、苋菜等。这也是用激光去斑应该注意的问题。

  4.尽量少用化妆品,用激光去斑方法还应幸免使用劣质化妆品,因化妆品中的某些成分如氯化亚油酸、枸椽酸、水杨酸盐、金属、防腐剂和香料等与斑的发生有关。

  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治疗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3.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4.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阅读:   激光祛斑让斑离你远去       激光祛斑后要注意这五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