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鼻梁可以变高吗,经常捏鼻梁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0:06

捏鼻梁可以让鼻子变高变挺吗?很多父母在孩子刚出生时就开始捏鼻梁,真的可以变成高鼻梁吗?经常捏鼻梁会有哪些危害呢?

捏鼻梁真的可以变挺吗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捏鼻梁是不可以让鼻梁变挺的。因为鼻梁的高度与父母的遗传有极大的关系,不会因为外界的刺激而变挺。成人身体各方面已经发育成熟,捏鼻子塑性是起不到任何的效果的。如果鼻子佷塌的话,可以通过隆鼻来重塑的。

为什么有人认为捏鼻梁可以变挺

有的人认为捏鼻梁真的可以让鼻梁变挺,这一般是发生在孩童时期。是因为儿童的面部器官的发育,实际上是跟随年龄的增长在慢慢发育,因此鼻梁也会慢慢长高。除此之外,儿童在7岁左右,鼻根受到牙根的刺激,会向四周扩大。因此,一些人认为高鼻梁是捏出来的朋友,其实是被儿童身体发育的错觉所误导了。

经常捏鼻梁存在危害

有家长认为经常捏孩子的鼻子,鼻梁就会变挺。而实际上捏鼻梁不会存在这样的作用。专家介绍,没事老捏孩子的鼻梁,还会会影响孩子的呼吸,损伤黏膜和血管,导致炎性反应,从而易被细菌和病毒侵犯,引起疾病的发生。除此之外,经常捏鼻子会对鼻子部位带来摩擦,皮肤经常被摩擦就会引起鼻梁的色素沉着。在家长捏小孩鼻子的时候,由于手部不卫生,还有可能导致皮肤局部感染。


阅读: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