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为何一次脱不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2 17:32


  关于脱毛,真的是每个美眉的痛点,为了美美的,忍受过脱毛烦恼,但讨厌的汗毛长得又快而且一年比一年旺盛,想试试激光脱毛,可是激光脱毛一次脱不干净,还得按疗程来,这是为什么?


激光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为何一次脱不干净,主要是两个因素:


  一,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


  二,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


  也是这两个原因限制了激光脱毛为何不能一次性脱完。


  大多数选择激光的脱毛者,通过3-5次疗程后,超过95%的案例有80%的毛发脱落,毛发变得更少、更细,颜色更浅,生长速度更慢。所以激光脱毛还是有效且可以相信的。


  激光脱毛利用的是激光具有可调控性、选择性,它能穿透皮肤表层达到毛囊深处,作用于毛囊内的黑色素,使黑色素吸收光能以后转变为热能,毛囊受热后就会萎缩,使毛囊无法再生长毛发,这样就达到了长久去除毛发的目的。助美网提醒,激光脱毛要注意个人的保养,激光脱毛是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进行治疗的,一般3-4次治疗完就能达到全部脱毛的效果哦!


  阅读:激光脱毛没效果受哪些影响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