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内下颌角截骨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2 11:092017/08/02 11:09
  很多女性对于下颌角过大是很建议的,觉得这样影响了外在形象,那么要做下颌骨手术怎么做安全呢?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下颌角截骨术这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口内入路下颌角一次性弧形截骨有以下优点:

  1、没有皮肤瘢痕。这是要求行面部整形美容手术者的共同心愿。

  2、下颌角区的自然弧度的保存。多次截骨法虽较单纯的直线形截骨法趋于合理,但操作比较复杂。而且,多次直线形截骨时截骨线之间的连接并不都是一理想的自然弧度。下颌角一次性弧形截骨术不仅简化了手术操作且更适用于亚洲人,特别是国人对下颌角部形态的审美要求。

  3、并发症少。完全从口内入路的主要操作所涉及的手术区域解剖结构稳定,周界清楚。相关软组织在骨膜下套状完整剥离的情况下可以得到可靠的保护,直接损伤极小。从解剖学的角度审视,伤及面神经下颌缘支的机会较少。另外,下颌角一次性弧形截骨术不需要行咬肌的部分切除术。因此,术中软组织出血,术后组织肿胀的现象均不严重。

   阅读:口内下颌角手术的方法     下颌角整形术安全与哪些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