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5:33

东方人的鼻梁往往存在比较坍塌和扁平等不良现象,因此求美者为了变得漂亮而选择假体隆鼻进行手术,但是因为一些求美者为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小诊所进行手术,或是因为术后没有护理好的原因而导致手术失败,需要取出假体,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什么呢?

  隆鼻假体的取出前,一般会进行常规的鼻部检查和清洁,然后进行局部的麻醉,再从鼻孔内缘做出通往假体的通道,取出假体,还要注射生理盐水于原假体位置处进行清洗,较后把切口缝合起来。

  隆鼻假体取出后要注意什么?造成隆鼻假体取出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因为和医生的沟通不到位,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有的是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不符合求美者的心理预期效果,有的是应为求美者自身没有护理好而引起的后遗症等。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隆鼻假体取出后,为预防感染,需要在静脉注射抗生素1次,从第二天开始起口服抗生素3~5日。

  2、隆鼻假体取出后前期应采取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

  3、隆鼻假体取出后多注意休息,尽量保持头部在高位,以免出现血液倒流增加肿胀。

  4、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保持伤口的干燥,一周以内不要沾水,可以预防感染。

  5、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和刺激类的食物。

  6、隆鼻假体取出后一般5~7天拆线,1~2个月肿胀逐渐消失,3~6个月就可彻底恢复。


阅读:   隆鼻假体中哪种材料较安全?      哪些人不适合做假体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