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7:39

随着人们审美观发生改变,人们对自己的鼻子越来越在意,毕竟鼻子位于面部正中央,代表着整个面部容颜。可是上帝偏偏不公平,总会让一些人长有鹰钩鼻,而鹰钩鼻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所以就想做鹰钩鼻矫正,那么鹰钩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鹰钩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鹰钩鼻矫正手术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2、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鹰钩鼻矫正手术中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在鹰钩鼻矫正手术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对于这些过多的鼻尖部皮肤组织,可以选择让其自行回缩或者是将其修整塑形。

  5.眉宇较低的鹰钩鼻矫正:首先将鼻子比较突出的地方去除,然后在使用填充物将鼻梁垫高进行改善鼻子。

  6.眉宇高度适中,鹰钩比较严重的情况。首先将鼻梁上突出部位的鼻骨去除,在利用软骨支撑整形不规则的表面,进而打造更适合的鼻子曲线。

  7.鹰钩严重,鼻梁骨较宽的情况。首先将鼻子突出的地方去除,之后在使用微创技术将鼻梁骨切开,之后在缝合,从而改善鹰钩鼻过宽的情况。

  8.眉宇很高,鼻尖下塌的情况。将突出的地方去除,然后在利用自体软骨将鼻尖垫高,让眉宇与鼻梁齐平,在对比较角度进行调整即可。


阅读:    鹰钩鼻矫正手术安全吗?     钩鼻整形矫正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