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有哪些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09:06

现在隆下巴是当下较为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而隆下巴又分为假体隆下巴和注射隆下巴,很多人因为怕动刀往往会选择注射隆下巴,快速塑型,有效改善下巴形态,在这么多的注射材料中,透明质酸成为了大家的选择。那么,透明质酸隆下巴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透明质酸隆下巴注意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比较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效果。

  温馨提示:为了对你的安全和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负责,专家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用透明质酸隆下巴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便能够有一个让你满意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真实自然吗      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及价格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