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术会影响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11:59

  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着乳头内陷的状况,有些女性朋友却并不是很在意,当然也有些在积极的寻找解决的方法。其实乳头内陷存在很多不良影响,比如说对给婴儿的哺乳就造成了困扰。让上海美联臣专家来给我们分析一下吧。

  上海美联臣医院专家介绍:按照乳头内陷的严重程度,可分为轻、中、重三种,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不会影响哺乳,关键在于采用了何种矫正方法。

  先天性内陷可以先选择保守治疗,像用吸乳器对乳头负压吸引,或是手法牵引,这种乳头内陷的矫正方法是不会影响到哺乳的,因为没有损伤到输乳管。程度严重者和吸引牵拉无效者,应选择手术治疗。乳头内陷矫是通过彻底放松内陷的肌纤维束,填充乳头下的周围组织,以此来增强乳头的支撑力,使乳头凸出来,重新塑形。

  乳头内陷矫正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方式多种多样,根据具体情况,有目的地选择,手术均在乳晕的范围内进行,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且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因此,术后,不会影响乳头的正常感觉,也不会造成哺乳障碍。

  听了上述内容,我想大家应该了解了乳头内陷矫正的特点了。乳头内陷矫正术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哺乳的。发现内陷的情况一定要尽早治疗,这样才不会导致重度的乳头凹陷。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越是重要的手术,越要谨慎挑选好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