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症矫正术 让你与小眼症说再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1 14:00

  小眼症矫正术如何做?眼部整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是炯炯有神的,但是好多人的眼睛非常小,那么,小眼症矫正术如何进行改善?

  眼角开大手术方式:

  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眼角开大手术方式,来矫正小眼症。

  (1)内眼角开大术,针对两眼之间距离过宽,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的人群。除此之外,这种手术还会矫正那些眼形不够明亮、鼻梁根处太塌者,也会使您的双眼皮有放大的效果,特别对于那些很欧化的面型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2)外眼角开大术,适应于先天性、重症沙眼、烧伤等引起的睑裂外眦角小或粘连者。

  (3)睑裂开大术,是通过调整眦角位置和角度来进行矫正,实际上是一种眦角成形的手术方法。

  小眼症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小眼症矫正术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应保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小眼症矫正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虽然是小手术,但眼角开大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眼角开大术效果。
 
阅读:小眼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卧蚕帮你打造迷人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