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悄然而至,颈部保养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10:02

颈部出现皱纹,那不就暴露年龄了吗?很多爱美者都十分害怕颈纹的出现,因为平时低头玩手机,容易形成颈纹,但是又比较难发现。所以对于颈部的保养还是十分重要的。

颈部保养的重要性

颈部皮脂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1/3,油脂分泌较少,平时活动较频繁难以保持水分,所以极易干燥产生皱纹。化纤衣物的静电还易使颈部皮肤松弛致使皱纹增多,颈部皮肤护理的目的主要是预防和延缓皮肤衰老。颈部衰老也会直接影响胸部曲线,故进行颈部保养是女性要加以重视的。

颈部保养的步骤

1、颈部清洁

洁面的时候一定要连带脖子一起清洁,特别现在是冬季脖子的清洁往往会被忽视,但是请大家记住护肤的首要步骤就是清洁之后才能够进行一道一道保养的工序;所以既然要保养好我们的脖子,那清洁是一定少不了的。但是记住清洁颈部的时候,要和涂抹颈霜一样,由下往上洗,保持肌肤纹路的提升,水温不宜过高因为会导致肌肤过早老化。

2、颈部按摩

这个步骤的按摩分为两种,一是涂抹颈霜或精华素的时候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以便让颈部更容易吸收产品的营养,时间不用太长大概2-3分钟即可;二是每周1-2次的重点按摩,配合按摩霜或精油进行,这样的按摩时间较长大概要10分钟。

颈部护理操

3、当把运动加入到护肤程序中护理的效果就会更好,同时颈部护理操除了能够塑造颈部线条之外,还能够提高颈、肩、背等部位肌肉的灵活性,预防肌肉松弛老化避免出现皱褶及"双下巴",有效地加速脑部血液循环使人脑保持清醒、灵活状态。


阅读: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去除颈纹    预防颈纹出现的有效措施有哪些祛斑的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