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穴位注射治疗痛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14:03
  痛经对于女性的影响实在不少,而痛经也分不同情况的表现,原发性痛经是指生殖器官无器质性病变的原发性痛经,主要见于青少年,常发生在初潮后6~12个月的少女,多在行经当天或经前数小时出现,一般持续数小时至1~2天,经血流畅后即逐渐消失。从远期而言,此是子宫内膜异位症高危因素。

  继发性痛经系指由于盆腔器质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或宫颈狭窄等所引起的继发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在初潮后数年方出现,可发生于各种年龄的育龄妇女。多见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为进行性加剧痛经,疼痛常在经前数天开始,持续整个行经期,至经后开始逐渐缓解,严重者,疼痛时间延长至经后。

  常见中西医疗法

  国内外的西医疗法常用两类药:一类是非甾体类抗炎药,常用的有布洛芬、萘普生、消炎痛等,完全缓解痛经约为55%~70%,服后常伴有胃肠功能紊乱、过敏反应等副作用;另一类是口服避孕药,治疗有效,但也有恶心、呕吐等副作用,并抑制正常排卵功能,或可能引起肝功能损害等。同时病人及家人对未婚用激素治疗有较大的顾虑及担忧,故病人用此法治疗的依从性差。

   阅读:穴位注射疗法的注意事项     中医穴位注射治疗腰椎间盘突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