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后饮食对恢复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14:06
  下颌角肥大会使整个脸型都受到影响,国字脸就是这样产生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脸型,使脸型看起来更完美呢?现在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解决的,下颌角整形就是人们常用来改变脸型的方法,不过对于下颌角整形的术后症状大家会有所担心,恢复时间也会怕被耽搁,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饮食对恢复影响大吗?

  虽然“下颌角整形”是目前改脸型直接有效的办法,但也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术后会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持续3个月左右,随着脸部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

  而下颌角整形术后饮食对恢复影响大,下颌角整形术后容易发生的问题就是出血及感染,因此,求美者在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须冰敷,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直到伤口愈合后,才可能吃软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至少要3个星期。除了术后的饮食要注意外,术后的注意事项是必须做好的:

  一、手术后6个小时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拆线之前进食以后需要坚持用漱口液漱口。

  二、手术后避免进食辛辣海鲜烟酒刺激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三、手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求美者不可以私自将纱布松解祛除,手术后前两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做冷敷,促进消肿。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应及时到院复诊或与治医生联系。

  四、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的肿胀。

  五、手术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减轻,也可以根据医嘱口服止痛片。

  六、早期一个月注意不可做面部按摩。

  七、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不必担心有疤痕     下颌角切除手术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