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腰腹部吸脂手术有哪些危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1 15:18
由于抽脂手术毕竟是一种有创的外科手术,因此风险是无法避免的。尤其是腰腹部吸脂,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带来致命的伤害。腹部抽脂手术究竟有什么危险呢?

  感染症

  只要使用手术刀,不管是什么手术都有感染的危险。做抽脂手术时,由于烫伤或插入导管时的伤口以及抽脂带来的内部组织的破坏等原因,容易引发感染症。

  大量出血

  手术中恰当的止血方法无法正常执行或采用了出血量过多的手术方法,都会引起大出血或是休克等症状。甚至据说会引发死亡。

  脂肪栓塞症

  由于抽脂,松弛的脂肪组织可能会进入血管引起血栓。在肺部出现的血栓称为肺栓塞,血栓向脑部移动后被称为脑栓塞。如果没有迅速处理该类症状会诱发后遗症,较坏可能会导致死亡。

  内脏损伤

  在进行抽脂手术过程中,存在由于导管插入失误损伤内脏的可能性。也存在内脏损伤导致死亡的案例。

  麻醉引发的危害

  在抽脂手术中,使用在手术部位直接注射麻醉药“局部麻醉”,在覆盖脊髓的硬膜周围插入细小的导管注射麻醉药的“硬膜外麻醉”,在静脉中点滴麻醉药的“静脉麻醉”,以及麻醉药在中枢神经中发挥作用,使人失去意识的“全身麻醉”以上四种麻醉方法。

  这四种麻醉方法的危险性各不相同。特别是全身麻醉,使用效果很强麻醉药时或身体不适应使用的麻醉剂时,能够引发过敏或休克。某些情况下会危及生命。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