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09:35

鼻子作为面部五官之首,对我们的面部美观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用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计能够使五官之间更加协调,还能使我们个人的气质得以提升。驼峰鼻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问题,它不仅影响了鼻部的美观,还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大的苦恼,于是很多人都想要通过驼峰鼻矫正术来矫正。那么驼峰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产生变化,不能一概而论。具体影响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因素有:

  1、驼峰鼻矫正的方法

  驼峰鼻可根据其严重程度分为轻度I型、轻度Ⅱ型、重度驼峰鼻三种,针对不同程度的驼峰鼻情况,矫正的方法也不相同。一般来说,轻度I型驼峰鼻通常采用的是鼻尖增高法进行矫正;而中重度驼峰鼻则适用磨骨法进行驼峰鼻矫正。采用不同驼峰鼻矫正方法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2、个人驼峰鼻情况

  每个人的驼峰鼻形成原因都是不同的,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之分,并且做驼峰鼻矫正并不单单是对驼峰鼻进行矫正,可能还需要根据不同求美者的鼻部情况进行合理的调节,从而需要设计不同的手术方案,因此不同求美者做驼峰鼻矫正需要的费用会有所差异。

  3、驼峰鼻矫正的医院

  不同医院资质不同,做驼峰鼻矫正的价格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在正规大型的医疗机构所使用的设备和技术比较,医生专业,经验丰富,水平较高,做驼峰鼻矫正会更有保障,无论是效果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比不正规的小医院要好,因此价格收费也会比小型美容院高。


阅读:    驼峰鼻矫正后该怎样护理      驼峰鼻矫正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