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皮肤的特征,混合皮肤怎么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1 16:49

混合性肌肤在护理方面比较麻烦,因为鼻子、额头部位比较容易出油,而脸颊上又是比较干燥的。那么混合皮肤有哪些特征呢?混合皮肤怎么保养?

混合性皮肤主要特征为:在面部T区即额头、鼻子、鼻子两侧、下颌呈油性,油脂分泌较多,油水不平衡,易滋生粉刺、痤疮;U区即两侧脸颊、颧骨、外眼角部位则呈干性,油脂分泌少,角质层含水量较低,皮肤显得干燥,容易老化。混合皮肤怎么保养呢?

一步:清洁控油

混合性缺水皮肤在清洁的同时需要清除油脂, 使用控油洁面乳,每天早晚各一次能达到很好控油去油的效果,使用后感觉清爽而不紧绷。

二步:调理肤质

洁肤后,为了改善混合性缺水皮肤的角质层含水量及吸收营养的能力差的现象,可使用水泊兰极速冰爽瞬时补水面膜,它能在给肌肤进行深层补水同时能调理干性缺水的肤质,激 吸收营养的能力。

三步:补水保湿

要让混合性皮肤恢复水油平衡状态,除了要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和营养,还要让肌肤保住水分不流失。可使用银杏叶滋养膏等保湿补水面霜,使肌肤得到更好的护理。

四步:效果很强补水,深层滋养

每周1-2次对肌肤加强深层补水护理,可以让水分从角质层一直渗透到皮肤内层,可使用一些水泊兰水洗大米瞬白保湿面膜,让后期保养更有效。


阅读:油性肌肤的原因,油性肌肤如何护理   肌肤控油可以食疗,这些食物功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