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的酒窝成形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5:06
  拥有小小的酒窝就会显得可爱,拥有小酒窝的女孩子看上去会更加甜美和可爱,所以很多人想做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而目前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人造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产生后遗症的。酒窝成形术是采用美容整形手术的方法造成人工酒窝的,但任何美容都有利有弊。酒窝成形术也会有一些后遗症。

  1.肿胀:由于手术线的切割刺激的作用,使得局部会有肿胀硬结,但是拆除以后缝上后,肿胀会慢慢的消退,一般是不需要特殊的处理的。

  2.感染:由于口腔里面每天都需要进食,有时候还会导致局部的感染,如果局部红肿、热痛的话,还会出现炎症,应用抗生素的话也是不能减轻的,,应该拆除缝线,这样可以避免感染加重。

  3.酒窝的形态不自然:人工的成形酒窝在面部没有表情的时候皮肤也会凹陷下去,即使不笑也都有酒窝,显得很不自然,但是大约半年过后,面部的肌肉开始慢慢的放松,逐渐恢复自然状态,酒窝只有在说话还有微笑的时候才会出现。

  4.酒窝消失:由于结所不紧,或穿经真皮时未带住真皮组织,从而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酒窝消失。半年以后可再行酒窝成形术。

  5.位置欠佳:这主要是术前设计定点位置不当。

   阅读:酒窝成形术术后自然吗?    酒窝成形,防止术后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