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什么是手臂吸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3:43
  你还在为蝴蝶袖、拜拜肉而烦恼吗?你还在为不敢露手臂而担忧吗?你还在为运动、节食减肥瘦手臂不成功而痛苦吗?小编告诉你,如今很多人会选择手臂吸脂术塑造一双纤纤玉臂。为了拥有完美线条的手臂,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手臂吸脂术吧。

  一、手臂脂肪在哪里

  专家介绍,手臂部位的脂肪一般都堆积在上臂部位的后侧,这样肥胖的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通过单纯的节食和运动减肥是很难减掉脂肪的。手臂吸脂减肥就是现在十分理想的瘦手臂方法,它能够有效的减去手臂部位的多余脂肪,它的吸脂方式还是与其他的吸脂方式基本一样的。

  二、手臂吸脂减肥术有哪些

  对于皮下脂肪过多导致上臂形态不佳,可以通过手臂吸脂术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手臂吸脂减肥术常见的主要有:手臂电动负压吸脂术、手臂超声吸脂术、手臂电子吸脂术、手臂共振吸脂术、手臂注射器吸脂术等。

  三、手臂吸脂前注意什么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手臂吸脂术前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臂吸脂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上臂吸脂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圆润、纤细、洁白、柔软的手臂较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手臂的动态性极强。上臂由于动态性极强,特别容易吸引异性的眼光,很多女性都追求纤纤玉臂。所以,专注瘦手臂,你还等什么!

   阅读:手臂吸脂减肥安全吗?     手臂吸脂,重塑芊芊玉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