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阴部脱毛的好处,有感觉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09:53

阴部脱毛如今也是比较热门的一个项目,很多爱美者都喜欢穿比基尼,所以阴部脱毛就十分重要,那么恶阴部脱毛到底好不好呢?脱阴毛有什么感觉呢?

脱比基尼毛哪些方法比较好

比基尼激光脱毛

比基尼激光脱毛是比较常见的长久性脱毛项目,之所以 主要原因是比较安全,不会损伤到毛囊周围的肌肤,并且有专门用于脱毛的激光,比较有针对性。

比基尼光子(彩光)脱毛

比基尼光子脱毛方法也就是彩光脱毛,他的波长幅度比激光脱毛范围更广,但是不具有激光比基尼脱毛的针对性。光子脱毛的原理在于波长进行吸收黑色素,利用光热效应来破坏生毛细胞,从根本上终止毛发生长的周期。达到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在选择bikini脱毛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

阴部脱毛到底好不好

阴部脱毛的方式分为暂时性的方法和长久性的方法,不过无论采取哪一种阴部脱毛的方法,对于健康都是没有坏处的。

之所以阴部脱毛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这是因为阴部脱毛只是剔除毛囊表面生长出的毛发或让毛囊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因此阴部脱毛时操作得当,并不会对阴部周围皮肤造成影响。阴部脱毛的方法比较多,妹纸们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进行阴部脱毛。

脱毛后会有刺刺的感觉

暂时性阴部脱毛并没有让毛囊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如果是采用暂时性阴部脱毛的方法做阴部脱毛,那么两三天之后毛发会再次长出来,而毛发是呈锥形的,根部发茬比较粗硬。这样阴部毛发会与衣物产生摩擦,让你有种刺刺的不适感。

暂时性阴部脱毛:指的是使用物理的脱毛产品(如剃毛刀)或化学脱毛产品(如脱毛膏)脱去阴部毛发的方法。


阅读:私处脱毛的作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阴部脱毛的形状有哪些,怎么脱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