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31 10:552017/07/31 10:55
呆狐网
  四环素牙是一个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它的产生是因为长期接触含有四环素的水或者药物而造成的牙齿染色。

  因为我们服用了过多的四环素药物,就导致这些四环素沉积在我们的牙齿周围,牙齿会出现变色或者发育不全。相信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牙齿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做才好?四环素牙怎么办?

  说到四环素牙怎么办,我们肯定就是寻找一些方法来帮助自己美白。首先我们可以采用的是冷光美白,什么是冷光美白呢?就是指用一些比较特殊的低温的彩光,照射我们的牙齿,将那些沉积在牙齿周围的四环素给去除掉,接着额进入到我们的牙齿深层,进行脱色,整个美白的过程就完成了。

  其次我们还可以采取超薄贴面。这个是一种比较现代化的手段,用计算机来帮助我们设计出一个贴面,整个贴面还是非常的薄,看上去非常的自然,所以适合各种程度的四环素牙,美白效果非常好。

  其次我们还可以采用一些美容冠。美容冠是一种专门针对牙齿的修复手段,特别是四环素牙,因为我们都知道四环素牙是会出现发育不良的情况,所以在很多时候单单靠美白是没有多大的效果的,所以我们就需要将我们的牙齿形状跟牙齿颜色一起修复一下,不然我们的牙齿看上去还是不完美的。这个就非常适合四环素牙比较严重的人去使用,因为可以一次性就解决掉这个问题,修复效果也非常的不错。

  当然了我们要选择一些比较好的医院,有一些保障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改善牙齿的情况,要是选择一些不好的就没有什么效果。

   阅读:四环素牙的特征和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治疗四环素牙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