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反颌矫正,不要错过这些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5:13
  现在很多孩子牙齿不整齐,反颌的也非常多见,反颌也就是大家俗话说的“地包天”。遇到这样的情况,要尽早进行处理。很多家长不太清楚状况,容易给孩子耽误了,如果孩子牙齿反颌是骨性的话,等到13岁以后进行矫正的时候,矫正效果不好,而且孩子的面型也已经受到影响,所以家长们要注意了。

  1.如果是牙齿反颌是骨性的话,建议越早矫正越好,一般在孩子4-5岁的时候。如果孩子可以很好地配合,矫正的结果将是特别有效的。在这个时间,矫正以后,能够避免牙齿问题影响孩子以后的颌骨发育,导致面型的不美观。

  2.如果孩子的乳牙牙齿是牙性的反颌的话,可以等到换牙之后,再观察检查,如果换牙之后,还是反颌的话,可以在换牙之后,进行矫正。

  3.如果孩子换牙之后,牙齿有单个反颌的话,可以等到孩13岁左右换完牙齿的时候,进行矫正。

  注意事项:一旦发现孩子的牙齿有反颌等情况的话,家长们先是先带孩子看牙医,做个检查,医生会根据孩子的情况,设计矫正方案进行治疗,及早治疗,对孩子的牙齿以及颌骨的发育,都起到很大的作用。

   阅读:骨性反颌该怎么矫正       反颌矫正手术你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