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整形,术前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5:09
  越来越普遍的“以貌取人”现象的存在,让很多刚刚踏出校园的学生走上整形之路。据悉,他们动刀比较多的是面部,从临床学角度来说,容貌及面部轮廓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一个人的脸可以说明很多问题。

  下颏是否美观还与下颏的形态有密切关系。下颏形态一般可分为:尖下颏、圆下颏、方形下颏、下颏偏斜(不对称性下颏)、下颏回缩、下颏前突、下颏肿物、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全的患者等等。

  下颏修尖整形术前需首先明确诊断,正确区分下颏属于“尖下颏”或“圆下颏”或“方形下颏”,并研究下颏大小,下颏与下颌骨、下颌缘、下颌角之间的比例关系,下颏与面中三分之一宽度之间的比例关系,下颏前突或后缩的程度。基础美专家强调,区分下颏形态对正确设计手术和手术的实施具体非常重要的意义。医患之间充分沟通,精准计划和设计手术截骨方案,为下颏修尖整形的成功提供较为可靠的保证。

  另外,如果想要手术成功并达到理想的效果,还应注意一些术前及术后的事项。在进行下颏角整形术的术前和术后的两周时间里,要戒烟及停止服用如阿司匹林、激素类药物、避孕药等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术后1个月左右,可以消肿90%。而骨头完全长好,大概需要2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都要注意,不要让下巴部位受到重击。

  下颏修尖整形的副作用是什么?只要您找到正规大型的整形医院,选择认真专业的整形医师,那么副作用就可以说为零了。

   阅读:精致小下巴,让你速成瓜子脸      颏部填充术需要做颏部截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