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效果长久保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1:09

鼻部多项手术的效果可以保持多少年呢?这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想要鼻部多项整形后的效果长久 保持,那就要积极进行护理,在鼻部多项手术的材料选择上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鼻部多项可以保持多少年

一般成功的鼻部多项整形在做完后可以长久保持,这是因为鼻部多项手术等于是将鼻部的结构整体改变和调整,鼻部多项整形过后的鼻子并不会反弹回原来的样子,因此成功的鼻部多项整形一般都是会永远保持效果的。

不过,求美者想要鼻部多项长久保持效果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一般要选择可靠的医生和正确材料来做鼻部多项,另外,在术后也要遵照医生的嘱托来护理,这样才可以让鼻部多项的效果长久保持N年。

鼻部多项保持长久护理要用心

有的妹纸以为鼻部多项手术只要在材料、医生的考量上认真死磕就会有很好的术后效果。实际上,术后护理也是不能忽视的。特别是鼻部多项手术的前7天。清洁血痂、预防感染都是很重要的事项,妹纸们在这短恢复期千万不可以挖鼻孔,另外也不能让鼻子受到外力的压迫,否则就会导致鼻部多项的效果受到影响,导致鼻部多项手术不能长期保持效果。

鼻部多项保持长久避免用L形假体

为了让鼻部多项整形能保持长久的效果,妹纸们不要使用L形的假体。这是因为使用L形假体出现的问题很多,如:组织变薄、坏死、假体移位、慢性疼痛或压迫。鼻小柱、鼻头处的硅胶长期压迫可能导致皮肤软组织坏死。此外,L型假体不能保持鼻子的长度,长久放置有可能形成短鼻。

鼻部多项保持长久避免用国产膨体

想要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长期得以保持,妹纸们还要尽量避免国产的膨体来隆鼻。这是因为国产膨体感染率很高,这主要是因为国产膨体材料的本身纯度不够,没有经过严格灭菌消毒。因此,做过国产膨体隆鼻的妹纸们常在半年到两年的时间里出现感染的症状。


阅读: 鼻部多项整形麻醉的安全性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感染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