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歪鼻矫正时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25

鼻子对于我们的五官容貌影响是很大的,鼻子长得漂亮那么我们的容貌才称得算是漂亮。何况是鼻子偏歪,那么看上去对我们的容貌和个人形象影响都是蛮大的。其实歪鼻的话是可以通过整形术来矫正的。那么做歪鼻矫正时要注意什么呢?

  外鼻的偏斜,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严重的歪鼻和鼻堵者等都可以进歪鼻修复整形。其一是可以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歪鼻修正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撐者,某些情况下,歪鼻修正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后者可以切除整個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歪鼻修正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那么在做歪鼻修整术爱美者们要注意什么事项呢?对于女性患者,注意事项包括要避开月经期。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检查健康情况。当然术后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也不可忽略的。歪鼻矫正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注意在修复术后两周严禁吸烟。要注意忌口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在歪鼻矫正术后出现假体排斥现象。


阅读:    歪鼻矫正术有哪些优势?     歪鼻矫正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