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拆线后几天消肿,几天完全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0:57

做好鼻部多项手术,一般在一周后就可以拆线了。那么鼻部多项拆线后几天可以消肿呢?多久后完全可以恢复呢?为了安全起见,鼻部多项手术后还需要定期复查哦。

鼻部多项术后一周拆线

做鼻部多项手术一般会在一周之后拆线,缝线是为了让伤口不因为皮肤本身的张力而裂开,让鼻部多项的多处伤口更快地愈合。一般鼻部多项手术后拆除缝合线的时间是在做完鼻部多项的7天以后,具体的拆线和拆纱布时间是医生根据伤口愈合情况而决定的。

鼻部多项拆线后几天消肿

做完鼻部多项之后,先需要拆线,拆线完之后一般基本消肿是5-7天,而有的人恢复得比较慢,可能在拆线之后三周才完消除70%的肿胀程度。在一个月的时候鼻背的肿胀会基本消除,但是鼻头还会有30%-40%的肿胀,主要是鼻背皮肤薄,软组织较少,因此肿胀就更加明显。

鼻部多项拆线后几天完全恢复

鼻部多项拆线后,完全恢复还需要5个半月的时间,之所以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鼻部多项一般是在鼻子两个以上的部位动了刀,带给皮肤和皮下组织的创伤较大,身体完全修复起来也会慢一些。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鼻部多项手术拆线后需要四个星期左右看到鼻根的整形效果,三个月才能看到鼻头的效果,而看到效果则需要半年的时间。

鼻部多项拆线后多久复查

鼻部多项拆线之后还需要复查,一般实在拆线之后的一周、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分别复查。拆完线之后的头一次复查一般是看鼻头有没有增生,另外鼻头鼻背部消肿的程度,医生还需要判断是都需要取出疤痕。一般是皮肤颜色越深的人越容易有把横,如果是皮肤比较白皙的人,就不容易出现有疤痕。


阅读: 鼻部多项整形麻醉的安全性       鼻部多项整形术后感染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