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让你勇敢亮出额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5:03
  额头即“天庭”,是知性和智慧的象征。所谓天庭饱满,就是要求额头宽而且阔,不但饱满而且有隆起的自然弧度。

  而不少求美者为了掩盖过于平坦、凹陷的额头而梳起了厚厚的刘海,头发虽然能起到一定的遮掩作用,但是对于一些皮肤略显油性的女性顾客来说,厚厚的刘海容易造成细菌增生,引起面部敏感现象。北京炫美整形医院表示,只要选择额部填充术就可以了,不用每天都为额头而费尽心机,额部填充术,亮出你的智慧。

  额部填充常用的方法有假体填充法、注射填充法两种。

  假体填充法是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假体填充法需要开刀,把充填物放进皮下,这种方法成形较好,可以完整地取出来。该种方法的优点是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注射填充法一般采用的是自体脂肪移植、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填充物质来进行注射填充。因为这些填充物容易被身体吸收,因此注射维持效果不长,需要大半年注射一次!

  额部填充的术后处理:术后24-48小时拔除引流,额部加压包扎一周。术后5-7天拆线,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此外,额部填充的材料选择是因人而异的,其术后效果也是各有不同,求美者在进行额部填充之前要选择一个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让专家来给你做一个详细的诊断,以确保术后效果的完美显现。

   阅读:额部填充,使你天庭饱满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