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让你告别烟熏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31 10:582017/07/31 10:58
呆狐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迷上了抽烟,到后来也就戒不掉了。可是,美白的牙齿也就在烟雾中悄悄地变黄了,严重影响牙齿的美观和健康。貌美齿为先,牙齿在外貌中占据重要的作用。然而,一些人却因为黄牙而影响了容貌气质,也影响了心理健康。抽烟引起的色素牙很难变白。

  美白牙齿是美容的一部分,如果一副姣好英俊的美容露出一副并不洁白的牙齿,当然是非常尴尬的。而且在生活中也很难让人接近,男性朋友由于长期抽烟,导致牙齿变成烟熏牙,这是很多长期吸烟常见的现象,想要改善生活,就要首先从美白烟熏牙开始。

  激光美白牙系统对色素牙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神奇的美白效果。美国第四代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将世界先进的高科技半导体激光技术应用在牙齿美白过程中,将激光能量催化特殊触媒,使牙齿表里的有机色素分解为无色素结构,恢复牙齿自然色泽而达到美白的目的。激光美白牙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而且很安全,治疗时间短,见效快。

  激光美白牙齿需要注意什么?

  1.要注意平时的卫生习惯,不咬手指头,不咬铅笔头等异物,不用舌头舐牙齿。

  2.平时要注意牙齿卫生,保护好牙齿。要少吃糖果,尤其是临睡前不要吃糖,预防龋齿。

  3.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饭后用温开水漱口,早晚各刷牙一次。刷牙的次数不能太多,多了反而会损伤牙齿,刷牙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阅读:超声波帮你轻松解决烟熏牙      烟熏牙采用什么技术可以洗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