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31 15:39
很多女性的唇部厚,都是天生的,唇部厚会特别的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厚唇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有所改善,就选择了厚唇变薄手术。那么,厚唇变薄术适应人群有哪些,接下来就一起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厚唇变薄术适应人群

  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都可以进行厚唇变薄术。

  引起厚唇的原因有许多: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治疗前需要明确诊断。以上唇为例,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于唇内侧做近似梭形的切口,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厚唇变薄术适应人群有哪些,通过以上介绍了解了吧。厚唇改薄手术适应人群特别的多,而且手术后的效果也特别的自然性感,你可以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厚唇变薄手术,就拥有满意的性感唇部了。

阅读: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