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31 15:49
众所周知,孕妇产后身体都或多或少的会发生变化,这时,减肥瘦身成为漂亮妈妈较为关注的问题。那么,产后腰部吸脂术后如何正确护理呢?

  腰部吸脂术后护理:

  1、产后减肥者睡前适当运动的减肥效果可能会胜过晨练,以尽快达到产后减肥的目的。

  2、早期可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产后吸脂减肥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4、产后瘦身减肥吸脂术后,会有皮肤青紫、轻度的麻木感觉,局部组织有水肿等手术反应,根据所产后减肥者抽脂的部位,一般都有1~3个月的恢复过程。

  5、产后吸脂减肥手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6、手术一般会在手术部位注射肿胀液,视吸脂部位的多少有所区别,时间从1小时到3小时。故应于手术前至少八小时禁食。

  7、产后瘦身减肥吸脂术不适合皮肤过于松驰者。这一类患者,可以选择其它产后减肥整形手术切除过多的皮肤和脂肪。

  8、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9、吸脂减肥手术前两周禁烟,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血,事先准备好之弹性束衣,在进入手术房时带入一件,如此可在手术后为您立即穿上,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肿。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