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解决鼻头肥大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0:03

秀气小巧的鼻子更加能够显示女性美,而鼻头肥大则显得五官不那么协调。鼻头缩小术可以解决鼻头肥大问题。使得五官协调,面部形象更佳。那么鼻头缩小术是如何解决鼻头肥大问题的呢?

  专家指出,鼻头缩小术会在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充分分离出皮肤暴露出鼻翼的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鼻头缩小主要是利用在鼻腔内做的切口,适当的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方式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鼻头缩小术后鼻部要重新塑形、固定。鼻头缩小术的切口由于具有隐蔽性,所以术后不会产生明显的疤痕。由于鼻头缩小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手术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疼痛的感觉。

  另外,鼻头缩小术对整形医师的要求比较高,要求医师经验丰富,手法纯熟,所以出于安全考虑,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美容机构。


阅读:    鼻头肥大怎么矫正,会留下疤痕吗      鼻头肥大可以用什么方法缩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