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后应该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8:14

想要提升颜值,一个好看的鼻子是少不了的。粗大的鼻子给人粗犷的感觉,特别是过于肥大的鼻孔对面部形象影响非常大。鼻孔整形术可以缩小鼻孔,从感官上使鼻子变得挺秀俏丽,为“面子”加分,提升个人魅力。鼻孔整形术后应该如何保养?

  鼻孔整形术适用于鼻孔肥大、鼻孔畸形、鼻孔不对称的情况,针对不同情况有不同的整形方法。鼻孔整形通常采用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通过切除过多的皮肤组织和软骨组织,或进行软骨移植,来改善鼻孔不美观的问题,术后效果自然,美观无痕。

  鼻孔整形术后应该如何保养?专家指出,鼻孔整形术后有一个恢复期,只有做好了术后保养,才能恢复得更快更好。鼻孔整形术后的保养工作包括。

  1、鼻孔整形术后的24小时内,手术部位会出现肿胀和疼痛感,可服用一些*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当天休息时要把头抬高。

  2、鼻孔整形术后2~3天肿胀较为明显,之后会逐渐消退,可以尝试冷敷消肿。

  3、鼻孔整形术后7天拆线,在拆线之前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否则容易出现感染。

  4、鼻孔整形手术一周之后便能进行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但要完全恢复至少需要1个月,在此期间要避免剧烈运动,

  5、鼻孔整形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食品,戒烟酒,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阅读:   鼻孔整形术能解决哪些鼻孔问题      鼻孔整形的方式,术后可以挖鼻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