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8:11

拥有一个高挺俏丽的鼻子可以为我们的面部形象加分,因此很多人青睐于鼻部整形手术。鼻孔不美观对整个鼻子的外观是有很大影响的,鼻孔整形可以解决鼻孔不美观的问题,为很多的求美者解决了烦恼。那么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专家介绍,鼻孔不美观有鼻孔肥大、鼻孔不对称、鼻孔畸形、鼻孔闭锁等症状,针对不同情况应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鼻孔整形常用的手术方法有:

  1、鼻孔缩小术。鼻孔缩小是适用于鼻孔过大的求美者,一般通过切除部分鼻翼皮肤和软组织来达到缩小鼻孔的目的。鼻孔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孔内侧,隐蔽性强,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效果美观自然。

  2、鼻孔不对称整形。鼻孔不对称通常是因鼻翼软骨的发育不全引起的,可以用耳软骨加强鼻翼软骨来进行矫正。

  3、鼻孔畸形。因疤痕组织或数次手术后所致的鼻孔畸形,可通过耳软骨的复合移植或利用激光切除进行矫正。

  4、鼻孔扩大术。适用于鼻孔狭窄、闭锁矫正,分为前鼻孔狭窄及闭锁和后鼻孔狭窄及闭锁。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采用鼻唇沟皮瓣向鼻孔内转移的方法来矫正。对于严重的鼻孔狭窄及闭锁,须做植皮。


阅读:   鼻孔整形术后应该如何保养      鼻孔整形术能解决哪些鼻孔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