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复如何避免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09:59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爱美女性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造成,让唇部显得不够性感。现在通过厚唇改薄术可以改善嘴唇肥厚的情况,那么厚唇修薄如何避免留疤呢?

  厚唇修薄避免留疤的方法

  厚唇改薄术用于矫正嘴唇肥厚,采取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的平行切口,适当切除部分皮肤组织,将红唇组织上提或下拉,与皮肤切口缘缝合。手术的切口位于口腔内,只要医生操作正确,求美者术后护理到位,一般是不会留下痕迹的,可以放心选择。

  厚唇改薄术手术时间短,无痛苦,可以为求美者塑造性感的唇部,术后效果自然美观,嘴唇厚薄程度与自身的五官比例像协调,符合个人气质。做完厚唇改薄术求美者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适当涂抹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这样就能避免留疤。

  厚唇修薄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3、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4、术前不要化妆;

  5、厚唇变薄术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6、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手术方案;

  7、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阅读: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小腿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   臂部吸脂会造成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