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隐耳怎么办隐耳整形修复手术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10:01

      隐耳又称埋没耳、袋耳,是耳廓的一种先天性发育畸形。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于颞部头皮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如用手指向外拉耳廓上部则能显露出耳廓的全貌。

  概括来说就是耳朵不能全部的显现出来,需要做手术矫正才能恢复正常人的耳朵的轮廓。

  即隐耳整形修复手术

  隐耳整形修复手术是其术中软骨表面需留有一定量软组织,有利于皮片成活,术后仍需用模具支撑于耳后半年以上,以防皮片挛缩,颅耳沟变小或消失。

  隐耳整形修复手术的适应症状:

  1、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此,患者无法戴眼镜,淋浴时水亦流入耳道内给生活带来不便,应及早治疗。

  2、1岁以内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殊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牵拉状态,使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

  3、1岁以后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宜在全麻下手术,双侧者一次手术完成。

               阅读:深圳汇仁整形医院怎么样?        深圳瑞丽斯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