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可以矫正哪些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17:36

鼻子位于人的面部中央,对人的影响很大,而鼻子的形态又是由鼻小柱所支撑的,所以鼻小柱的形态至关重要。很多人的鼻子不理想,就是因为鼻小柱的形态不够好,想要通过鼻小柱整形来进行矫正,鼻小柱整形可以矫正哪些鼻子?

  鼻小柱整形较常见的就是鼻小柱过短的情况。鼻小柱过短对人的面部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通过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来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需要通过自体软骨移植或其他材料来垫高我们的鼻子,如果鼻小柱过高,则需要切除一部分鼻部组织。

  鼻小柱整形可以矫正哪些鼻子?专家指出鼻小柱整形可以矫正以下鼻子类型:

  1、鼻小柱过宽。这种鼻子需要通过在鼻孔内缘把多余的新月形组织切除,同时还需要不鼻翼两侧的软骨拉拢进行缝合。这样就可以减小鼻小柱的宽度,同时达到抬高鼻尖的效果。

  2、鼻小柱过低。这种鼻子需要通在鼻翼基底做”V”型切口,然后将“V”型往内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分。这样局可以增高鼻小柱了。

  3、鼻小柱塌陷。这种鼻子是由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造成的。可以通过在鼻中隔和鼻小柱之间进行自体软骨移植进行矫正。

  4、鼻小柱下垂。这种鼻子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和内侧脚前端切除这三种方法进行矫正。


阅读:    鼻小柱缺损有哪些整形的方法     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怎么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