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0 11:53

进行鼻尖整形术要注意什么?鼻尖整形可以改善先天的鼻尖不正和鼻尖肥大症状,让爱美者的鼻子变得对称、角度适合等。了解下鼻尖整形术的注意事项,对手术恢复十分重要。关于进行鼻尖整形术要注意什么,专家介绍说,鼻尖整形术注意事项分为术前和术后。

  鼻尖整形术前注意事项有: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鼻尖整形;

  2.术前不要化妆;

  3.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4.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5.术前要检查健康情况,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6.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7.求美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鼻尖整形术后需要注意事项有:

  1.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术后两周严禁吸烟,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4.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应避免负重。


阅读:   鼻尖整形的几种常用方式      理想鼻尖的样式,鼻尖整形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