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内眼角手术的原则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4:32
开大内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内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长期性放大;但此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内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

  开大内眼角手术原则

  1、局部皮肤看上去多,实际并不多,故在内眼角开大手术时应尽量不要去除皮肤组织。

  2、内眼角开大手术层次要清楚。因为内眦部解剖结构精深,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损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涌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

  3、内眼角开大手术可与重睑术同时施行时,应注意开内眼角手术矫正时,上睑皮肤位置的变化。

  4、内眼角开大手术后4到5天即可拆线,一周后就能化妆,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开大内眼角手术特点

  1、术前个性化设计,奇特完美

  按照每个人的内眦差别皮肤纹路设计,转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

  2、缝合高度精深,看不到痕迹

  术中使用精密的进口器械及联合专家高超的缝合技术,手术切口奇妙的与皮肤皱褶重叠,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阅读:韩式开眼角一般需要多少钱    开眼角手术后应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