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9 10:31

  眉形是大家很关心也很在意的一个话题,眉毛在我们脸部有着点睛之笔的效果,一个好看的眉形不仅能提升我们的气质,还会让我们的眼睛显得更加美丽,从而就出现了流行的切眉,也有不少爱美的女性担心切眉会疼,一直不敢去做切眉,那么,切眉手术原理是什么?我们请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为你介绍相关内容。

  切眉是将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眉形,可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问题。一般切眉术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爱美人士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后将所需要去除的部分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用免缝胶布粘贴,便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眉形。

  对于眉形的设计是十分重要的,专业医生应尽量与患者沟通切眉整形手术效果,达成一定共识再进行手术。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毛发,否则纹画出来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可能地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切口疤痕不至太明显。

  上海美联臣专家介绍,切眉术设计需要切除皮肤的宽度及弧度,在局麻下,按标志线切除皮肤和皮下的组织,使得眉毛恢复到适当高度,使切眉除皱术达到提升眼角、改善鱼尾纹的目的。

  通过上述专家介绍,关于切眉手术原理,相信您现在已经了解了。较后上海美联臣专家特别提醒: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若您还有其他不明白的,欢迎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