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祛除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2:30
再好看的眼睛也是经不起熬夜与岁月的折腾的,而先出现的就是眼袋黑眼圈。一旦眼睛出现了眼袋后,就会显得很憔悴,并且无精神,当面也会影响外在美,因此现在很多人都想通过去除眼袋手术方法来美化自己的眼睛。

  那么,做去除眼袋手术会有风险吗?

  据整形专家介绍,眼袋的形成主要由两方面因素构成:一是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二是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针对此成因,一部分年轻患者,可采取经眼结膜切开,将堆积的脂肪取出的结膜内路法手术。此法优点是在表皮不留任何切口痕迹,所谓的吸脂除眼袋就是这种方法。

  到目前为止应用较多的手术方法是睑缘切开法。这种手术的具体操作是:沿睑缘下2-3毫米切开,再向外延深至眼角鱼尾纹。通过手术切口,使重垂的脂肪疝出,钳夹切除并严格止血。而后,再根据眼袋形成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肤,尤其是对于眼轮匝肌的处理可使手术效果更持久。

  整形专家明确指出,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并且术后做好护理,那么做去除眼袋手术是不会有什么风险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手术。

  去除眼袋术后护理:

  1、去眼袋手术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手术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去眼袋手术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去眼袋手术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阅读:内眼袋切除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祛眼袋术后修复有哪几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