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5:38
注射丰唇方法的实施,可以有效的使唇部达到红唇丰满、唇珠微突的效果,如针对上唇在8毫米,下唇在10毫米以下的薄唇的时候,注射丰唇治疗为优等的方法。

  注射丰唇术的适应症

  从美容的角度来说,注射丰唇是比较适合治疗和改善厚唇改薄、唇裂修补术、腭裂整形、漂唇线、漂全唇、失败唇部整形修复术、重唇修复等等症状的。

  注射丰唇术的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的药物。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施行吸脂或注射脂肪的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注射丰唇术的术后护理

  1、丰唇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2、术后几天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3、遵照医嘱在自体脂肪丰唇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

阅读:丰唇手术方法,自体脂肪移植更安全  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