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9 10:30

  切眉是眉毛整形中很常见的一种医疗美容手术,这种方式能很好的改善眉毛松弛下垂及眉毛不对称等眉毛问题。那么切眉手术适合人群有哪些?对此我们通过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来详细的看一下吧。

  切眉手术的适应对象:

  纹眉失败、眉型不佳、眉毛过粗或粗细不匀、洗眉不净遗留疤痕、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爱美人士。

  切眉手术的操纵方法:

  在眉部切口处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减少额部皱纹。关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深、色不正、上脸皮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均可经过切眉手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年轻。

  烟台切眉手术的复原大概须三个月时间:基本上都是第三天才开始消肿,约一个月,效果才完全浮现,大约三个月就自然了。在术后2天内多做冰敷,切眉手术后大约三天可改成热敷,会帮助消胀去瘀。

  综上所述,关于切眉手术适合人群有哪些,相信您现在十分了解了。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友情提醒您:为了您的手术安全和治疗效果,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做整形手术。若还有疑问,欢迎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