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做植皮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9 10:21

  植皮术就是在自身健康皮肤处(供区)取下一部分皮肤,用来覆盖切除了瘢痕的区域。供区的皮肤需在受区得到新血管供血才能成活。一般情况下,自体皮肤移植成功的几率很大,但也有植皮不成活的可能。此外所有的植皮,都会在供区留下瘢痕。

  上海美联臣专家温馨提醒做植皮术需要的遵循的注意事项:

  术前:

  1、继续禁食水(行局部麻醉者依医嘱除外);

  2、除去身上饰物、假牙等;

  3、去除身上内衣裤换上手术衣等候手术室通知;

  4、必要时会先打上点滴;

  5、排空膀胱。

  术后:

  1、手术后可能会有静脉注射点滴、导尿管伤口流管等留置,请注意维持良好之固定及管路之通畅;

  2、患肢可以枕头抬高,避免植皮部位受压,维持适当固定及支托位置;

  3、在补皮区可能会有石膏固定,请勿随意拆除并限制活动;

  4、若补皮区在下肢者须卧床休息,不可任意下床活动,须经医师许可方能采渐进式下床活动;

  5、若补皮区在臀部,可采俯卧位,翻身亦需注意。

  效果:

  植皮术或皮瓣移植手术一般可以改善瘢痕区的功能。因为植皮或皮瓣很难与受区周围皮肤的颜色或弹性相匹配,因此美容的效果并不是很满意。通常皮瓣移植会比植皮术的效果要好的多。

  术后护理:

  1、手术后可能会有静脉注射点滴、导尿管伤口流管等留置,请注意维持良好之固定及管路之通畅;

  2、术后使用能加速坏死组织及分泌物脱落,促使新生肉芽组织生长的药物,如康复新液。

  3、患肢可以枕头抬高,避免植皮部位受压,维持适当固定及支托位置;

  4、在补皮区可能会有石膏固定,请勿随意拆除并限制活动;

  5、若补皮区在下肢者须卧床休息,不可任意下床活动,须经医师许可方能采渐进式下床活动;

  6、若补皮区在臀部,可采俯卧位,翻身亦需注意。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明:植皮的价钱受一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与患者所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不同的医疗机构有不同的仪器,不同的专家,这都会影响植皮术的价格。

  2、与患者所在地区有关,不同发展程度的地区有不同的消费水平。

  3、与所需植皮面积有关,面积越大,手术难度越大,价格也就越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