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祛除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4:08
射频去眼袋针对顽固性眼袋,效果显着,优势多多,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射频去眼袋的方法。那么,对于射频祛除眼袋手术注意事项,你了解吗?

  射频祛除眼袋术前准备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射频祛除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1、射频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祛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较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2、去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3、射频去眼袋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阅读:内眼袋切除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祛眼袋术后修复有哪几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