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芋真的可以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9 15:25
  魔芋通常制成魔芋粉供食用。一般市面上常见到的是魔芋粉制作而成的魔芋豆腐、魔芋挂面、魔芋面包、魔芋肉片、果汁魔芋丝、原味的魔芋丝等等。(要去正规的大超市去购买)让我们不用再去找寻什么减肥的秘籍了,如果你想轻松享受减肥的过程,就请亲爱的朋友们经常让魔芋制品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吧!

  魔芋是有益的碱性食物,对食用动物性酸性食物过多的人,搭配吃魔芋,可以达到食品的酸碱平衡,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利。魔芋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在肠道内膳食纤维能够加强肠道蠕动,促使排便缩短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魔芋的药用成份能够清出沉积在心血管的脂肪和胆固醇,是降低胆固醇,防止高血压很好的食物。

  1、魔芋低热、低脂、低糖。对预防和治疗肥胖症、高血压、糖尿病的人群可以说简直是一种上等的既饱口福,又治病健体的食物;魔芋可以防治多种肠胃消化系统的多种常见慢性疾病。

  2、魔芋虽然有这么多有益于人体的功效,但今天我只和朋友们来具体说说魔芋的减肥功效。魔芋含有人类所需要的魔芋多糖,即葡萄甘露聚糖可达45%以上,其具有强大的膨胀力,既可填充肠胃和消除饥饿感。魔芋具有热量低、脂肪低和高纤维的特点。

  首先:魔芋低热量、低脂肪。魔芋热量,脂肪极低,在充分满足人体的饮食快感的同时不会增肥,无须刻意去节食,就能达到均衡饮食从而理想的减肥效果。

  其次:高纤维。魔芋是高纤维的食物,促进肠道的生理蠕动,使粪便软化,加快排便速度。轻松享“瘦”。

   阅读:苹果醋可以减肥嘛?     素食真的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