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方法祛除眼袋术较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1:42
眼袋是较显老的地方,但是也是较容易形成的。如果经常的熬夜或者经常夜晚喝水用眼等等就会形成眼袋的形成,并且眼袋一旦形成了就很难去除的,即便是用再贵的化妆品可能都无补于事。因此,寻找去除眼袋较快速的方法成为了爱美者的大事。

  对此,下面由整形专家来为大家 几种去除眼袋快速的方法:

  吸脂去眼袋:

  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类人群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恢复年轻模样。

  开刀法去眼袋:

  开刀法去眼袋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术部青紫肿胀明显极易复发。

  射频消融法去眼袋:

  射频消融法去眼袋用射频消融仪,先在眼内开个小口,然后用射频电极伸入灼烧,有严重烧焦味。缺点由于用高压电灼烧脂肪,属于接触式灼烧,疼痛明显,必须打麻药,有严重的烧焦味。优点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净,没有去皱效果。


阅读:内眼袋切除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祛眼袋术后修复有哪几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