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真的可以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9 15:53
  很多爱美者都在为颊脂垫过厚的问题而感到烦恼,颊脂垫过厚是很常见的脸大的原因,在这个小脸当道的年代,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想通过各种办法进行瘦脸。去颊脂垫是很不错的方法,不过,去颊脂垫的瘦脸效果是不是很明显呢?

  随着美容整形的流行与,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关注去颊脂垫手术美容方式了。很多女性由于颊脂垫过于肥大,就会造成婴儿肥,整张脸看着圆圆的,严重影响美观,虽然也尝试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善,但是瘦脸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此随着整形的发展,很多爱美者纷纷通过去颊脂垫的手术方法来改善。

  颊脂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近年来兴起通过取出颊脂肪垫来达到完美脸形目的的整形手术,所以是可以瘦脸的。

  在做瘦脸手术之前医生会对脸部进行检查.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受术者用力咬紧牙关,可以有助于辩认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

  颊脂垫切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颊脂垫切除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专家提醒颊脂垫切除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的整形医生来做。

   阅读:[瘦脸除皱]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去颊脂垫会反弹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