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内眼角手术会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5:18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开内眼角手术的安全

  开内眼角是属于眼部的一种整形手术,所以需要专家具有超高的操作水平,以及拥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在手术之前对眼部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好与坏关系到开内眼角手术的成功与否。

  由于开内眼角手术对医生的操作技术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求术者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需要认真考虑,不能盲目选择,否则做开内眼角手术是非常危险的。在开内眼角手术后做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遵循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看电视,电脑和书刊等。

  开内眼角手术的恢复期

  开内眼角手术恢复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内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较长时间较多五个月。

阅读:开内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    开内眼角会有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