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 塑造面部立体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9 11:22
很多人的人中都很不明显,使脸庞看起来没有立体感,现在有一种唇部整形方法可以加深人中。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人中不明显,容易被人忽视,但是却对面部整体美起到重要作用。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中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

  人中及人中脊再造术的适应症

  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成型术。

  人中及人中脊再造术的手术方法

  (1)手术切口类似Millard法,切开后在前唇部形成“PL”瓣及两个“C”瓣,前颌骨处形成两个“b”瓣两侧唇形成“L”瓣

  (2)加深唇颊沟,游离两侧“b”瓣将其相互缝合来,复盖裸露的前颌骨,形成前颌骨的龈部;拉拢缝合两侧唇粘膜形成前唇部口腔粘膜面

  (3)重建口轮匝肌,环移位的口轮匝肌从鼻翼外脚处切断游离下来,并将其同侧唇的皮肤粘膜适当游离,拉拢在中线处间断缝合使其恢复正常的环形结构

  (4)修复鼻底两侧游离后的鼻翼外脚,复位固定将两个“C”瓣分别向外旋转修复鼻底

  (5)唇峰唇珠再造将正中前唇“PL”瓣放置原位,并与两侧“L”瓣相缝合后,用裂隙两侧的唇红修复前唇部唇红,再造唇珠。
 
  阅读:人中再造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人中整形有风险,术前需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